又冲不上的云霄,真的超级好看,那段时间我看了忌日快乐,对那个面具印象深!刻!总体比较流畅,恐怖气氛与推理气氛恰到好处,逻辑上的bug也不是很明显,还有就是我的成全夫妇,从此成全成了我每天都要听的歌。泪目

博物馆奇妙夜,我最深的印象居然是鬼鬼和鸥,造型真的是超级合我的心,特别是鬼鬼的头发,妈呀,让我一度想染粉色。(最后是我的脸,挡住了我的冲动。

收官之战,我比较喜欢现实跟幻想混合的那种感觉,这一期就很棒,超级棒,就是典型狗血娱乐圈文,把前面几期的案件跟现实生活完美的融在一起,里面双北,魄魄,山花,好磕得到令人发指,尤其是双北,我在心里不老了,100万字的特工文。而且还做到了一定程度的为节目组“诉苦”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字丑不能怨社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